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REPO】假面骑士W特写写真集·KIRIFUDA

好久没写过repo了趁放假来一发。
说来之前一直说想写这本,但其实也没有多少可写的。写真集嘛,开开心心地舔图就好了(。
不过要说明的就是这本写真是皮套、记忆体以及各种武器装备的整体+细节特写,没·有·演·员!想看演员的就可以转身离开了,不喜欢W皮套造型的也可以离开了。在我看来书也好皮套造型也好都是美轮美奂的佳作,不同意不要紧,只是别忘了在喜好不同的他人地盘上高调晒审美=超乎寻常的low+令人发指的贱骨头。

前话完毕,进正题。

表纸


嗯,表纸上这五只算是W最集大成的形态集合。最前方基本形态Cyclone-Joker使用的是分别和两位变身者适配度最高的记忆体,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用这两只来完成起始变身过程,所以也被叫做Starting Memory。后面的Luna-Trigger和Heat-Metal是记忆体之间协调性最好的两种组合。再后面是特殊形态Fang-Joker,唯一一个以菲利普的身体为基点且只有一种记忆体组合的形态。最后的Cyclone-Joker Xtreme就不用说了,直接与地球记忆相连接的终极形态,从精神融合进化到完全一体化的身心合一,简单说来就是从恋爱到结婚(大雾

拉页




Gadget们




LJ的部分提到,由于协调性问题,两边记忆体的力量有时会冲突,算不上是非常好用的战斗形态。

接下来是HM,皮套以及Metal Shaft的各种细节。




跟着的是CM和LM,没有扫图。这两种也是同步协调性不好的形态,Metal Shaft的重量会破坏Cyclone的轻灵速度,Metal的高硬度也跟Luna的变幻自如相矛盾。

然后是LT。其实我比较喜欢这个形态的配色。


…但是Fang酱真的好可爱TAT


接下来终于到了…Xtreeeeeeeeeeeeeeeeeeeeeee…m!


以及,被风唤出的特殊的特殊形态CJGX。




最后是Eternal。


以上两部分的细节图也都没有扫,大伙如果有兴趣还是买书吧= =

写真部分到此完结,之后是冢田P的访谈《C的记忆·Memories of Creation》和小林大祐/高木义弘的对谈《D的记忆·Memories of Design》,穿插着部分设计图《S的记忆·Memories of Sketch》。


嗯,书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这些。
材质的话,这本是硬皮大开本,加表纸90P左右,全铜版彩图,有点重。价格不含税2800日元,不便宜,但是性价比不错。
总而言之,爪机扫图的效果实在不太好,上面的图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且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这种题材的话,这本的实体书绝对是值得一收的:-)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