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HERO VISION Vol.35 桐山涟×菅田将晖 BILLIARDS TIMES

杂志访谈就一个特点,没有最短只有更短(可你还是一样慢)
10年2月的杂志,很美好的台球约会(喂)一个拿手一个只玩过一次,教的人耐心学的人也聪明,就是袖子有点碍事球杆滑不动= =
苏打说如果是菲利普的话应该不会让翔太郎教他打台球的吧(那是,某只球杆都飞了呢)涟说他检索一下马上就专业水准了2333
-----------------------

--------------------

HERO VISION Vol.35
桐山涟×菅田将晖 BILLIARDS TIMES

-通过剧场版摄制而产生的变化

菅田:因为我经常会遇到一个桥段需要反复拍上很多遍、四处碰壁的情况,所以通过剧场版让我再一次对表演这项工作的难度有了切身的体验。
桐山:没错,通过这次的剧场版将晖对待表演的态度可能确实发生了一点变化,再有就是我们两人的关系上大概也会稍稍有所改变吧。
菅田:比如说,就算涟君不开口,我也总觉得知道他想说什么。 
桐山:我也是,大致上知道说什么样的话将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于是就忍不住要去逗他玩了(笑)
菅田:和涟君在一起真的特别开心啊。因为笑点一致的缘故,不管聊什么都很好玩(笑)
桐山:而且没想到在吃东西的喜好上也很合拍,属于比较投缘的呢。我和将晖就连对待事物的容许范围都挺相似的,各自都有那种即使是对自己也会比较严苛的地方,不管是从好的意义上讲还是不好的意义上讲。
菅田:是有啊!自己不能认可就绝不会付诸行动这样的。
桐山:还有一旦认定了“这么做绝对有好处”的时候,不把它付诸实践就绝不肯罢休等等。
菅田:有些地方也很像翔太郎和菲利普呢。
桐山:我和翔太郎一样,过去曾经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失败,也做过很多后悔的事。但无论是我还是翔太郎,正是由于遭遇到了年轻时的那些挫折,才得以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别的暂且不提,惟独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菅田:如果没有当初的那些失败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翔太郎和菲利普了呢。我也是这么想的。

-谈一谈今年的W吧

菅田:从W开拍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呢,想到只剩下一半就觉得有点凄凉…
桐山:剩下的半年我打算尽情地去享受直到最后完结。今年我想做点更符合侦探身份的事情!实际上之前变装啦卧底调查啦全让亚树子一个人干了不是么(笑)?
菅田:亚树子可开心了,多好啊(笑)!
桐山:说真的,Fang变身的那个桥段,我看到成品画面的时候真心觉得羡慕死了(笑)
菅田:因为画面没有分成两半(笑)
桐山:明明我每次变身的时候都只占一半,可菲利普变身却能够一个人独占那么大片的画面…(笑)
菅田:但是,Fang的变身戏拍得很困难啊!必须得使劲地喊才行,可又不知道菲利普在失去理性的状态下的那种叫喊究竟该怎么去控制,结果总演不出满意的效果来。在那之前菲利普从来都没有失控过,于是就演得非常辛苦。
桐山:好像确实很困难呢。说来我那时候一直都昏着来的。
菅田:我也在显示器上看了涟君的昏厥戏!昏得好!(大拇指)
桐山:谢了,前辈(笑)
菅田:不过我也一直都很羡慕涟君和(饰演W的)高岩(成二)先生变身前后交替的戏啊(笑)因为菲利普一直以来都是昏着的。演到Fang出现,自己终于能够变身W的时候简直高兴得不得了!
桐山:翔太郎和菲利普两人虽说是搭档,但却没有整天形影不离地黏在一起,这样的距离感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因为彼此之间相互认可,即使什么也不说也能够心意相通,这就是种细水长流的关系吧。
菅田:是啊。16话里菲利普的那句“对策什么的行动起来再想也不迟”不就是翔太郎说过的话么。那里我觉得就是出于对翔太郎的认同;在陷入最最危急的困境当中时,能够倚赖的到底还是自己的搭档——这样。
桐山:在经历了恐慌之后,菲利普最终还是作出了那样的决断呢。
菅田:仔细想想的话,如果对翔太郎不信赖、不认可的话,菲利普是不会选谁做搭档的吧,他可是那种会觉得“单独行动更高效”的类型(笑)可是,明知道有危险却依然一次次地主动投身其中,这样的翔太郎很帅不是么?说不定菲利普实际上也深有同感呢。
桐山:翔太郎和菲利普之间的关系究竟朝向哪个方向也没有完全确定下来,这种不稳定的状况实在很有趣。平时用来变身的基本都是翔太郎的身体,但有时也会(经由Fang而)反过来;有时是去救对方,有时则是被搭救。完全预测不到这样的两个人下一步会有怎样的发展,说不定这才是W最大的魅力。
菅田:所以说,涟君单独变身的戏份今后也一定会……
桐山:会有也说不定呢(笑)


----------------------


评论(1)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