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Hero Vision Vol.33 桐山涟×菅田将晖对谈

好吧这种短到人神共愤的早期杂志访谈囧…小心肝儿在流血啊(?

桐山:实际上选角的时候我们是搭对的。

菅田:但我紧张得完全记不得了(笑)总之对于角色选拔时的事现在能够记住的只有自己失败的地方,毕竟就连这件事情本身也是第一次经历到,所以说完全就是一头雾水。虽然现在也还是一样没变(笑)

桐山:我也是直到开镜之前都还没有产生自己已经成为假面骑士的真实感。因为太想演骑士,所以虽然是在得到中选通知的时候哭了出来,但试装也好排练也好总都感觉不大现实,甚至怀疑它们是不是角色选拔的另一关(笑)不过在开镜以后总算是有了真实感,看到要由自己来驾驶的机车时也很感动。

菅田:我今天才开镜,可开镜之前反而更是不安。

桐山:我开镜的时候过来见习了一下,回去的路上就一直在发抖呢(笑)

菅田: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紧张呀。亲眼见到那种全是专业人士组成的拍摄现场,加上涟君也是有经验的人,于是到底还是觉得心里惴惴的,拿不准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以一个演员的身份站在镜头跟前。

桐山:听将晖这么说的时候我心里就在想“我也很紧张啊”。我也是实现了多年的夙愿才终于能够扮演骑士,光是眼前的事情就够让我自顾不暇了。不过鉴于今年是二人一体的骑士,只有我在前进也是没有意义的。

菅田:我真的特别感谢涟君,之前他还把我叫到家里和我一起对台词来的。

桐山:大刀阔斧的标准语特训呢。

菅田:因为我自己感觉不出来哪个地方说得不对味,而涟君却会一个词一个词不厌其烦地教给我标准语的语音语调,开门见山地告诉我好和不好的地方都在哪里。涟君真的很体贴。

桐山:将晖也是个直爽的人,相处起来特别惬意呢。

菅田:彼此彼此啊。和涟君在一起我就总是莫名其妙地话痨(笑)

桐山:从今以后都要和将晖一起共同走完这一年,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好搭档,两人三脚一样地前进。

菅田:我也最最期待和翔太郎对手的桥段了,要是能有菲利普和翔太郎一起搞笑的那种有意思的对手戏该多好(笑)

桐山:这个对于菲利普的角色形象来说比较困难吧(笑)至于翔太郎,我是有意识地去展现出他“向往着成为硬汉”的这个特点的。因为要扮演侦探,所以我特地去找过自己认识的做这行的人询问他们的工作内容,还向制片人冢田(英明)先生借了《侦探物语》的DVD来看,结果最后还是觉得要是真的演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硬汉,那就不再是翔太郎了。

菅田:我来东京以后吓了一跳,原来真的有从事侦探这类行业的人!(笑)菲利普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个谜,第一次读剧本时让我觉得有种《死亡笔记》里出现的人物那样的神秘感,好像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呢。不过和他正面接触多了就开始渐渐地看出他身上可爱的,或者说是符合年龄特征的一面。老成是老成,可有些地方也很孩子气。台词里也净是我平常绝对不会使用的字眼,确实挺难的…但说句实话眼下其实就连到底难在哪里也都还不太明白呢(苦笑)只是觉得要是能把诸如菲利普的内心世界这种人性角度的剧情好好地刻画出来就好了。我自己也很期待菲利普今后的表现,并且希望能够将这部剧作打造成一部让观众们始终惦记着后面的情节、每周都追着去看的作品。

桐山:成为假面骑士圆了我的梦想,所以就像我小时候作为观众迷上影月那样,我也想要成为一个给现在的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在长大以后也都念念不忘的角色。说实话,由于太喜欢假面骑士让我时不时变得一心只想着如何前进,而我想孩子们应该也能够感受得到我这种奋不顾身的态度。

菅田:我懂的。实现了梦想的人在孩子们的眼中也是光芒四射的呢。我的朋友就是因为崇拜那些能够进入甲子园比赛的选手,后来自己也打进了甲子园。是这样的吧!?

桐山:嗯……就算是吧(笑)还有,我很期待日后的打斗戏!

菅田:我会有打斗戏么……

桐山:眼下才刚刚开始不是么,今后会发生什么都还是未知数啊。说不定什么时候翔太郎的精神也会融合进菲利普的身体里面去,也说不定会出现变身以后的两个人彼此分离的情况呢。

菅田:总之就算只能一点点地慢慢来也好,我会努力追上涟君的!

桐山:喂喂,我们本来就是二人一体的吧,搭档(笑)!

评论(1)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