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自压】假面骑士W Final Stage&Talk Show(生肉档)



嗯虽然隔壁小伙伴已经做了字幕但自家blog里还是存一份生肉档好了。
度盘传送门的传送门: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0IfQ5E
密码:f8gk
MKV生肉档,2.65G
解压密码提示:把“特摄”的日文表达转换成数字(一共5个半角阿拉伯数字)
-----------
写几句感想:

一直都特别喜欢这一场。虽然内容构成上远没有电王的event那么丰富(没办法人家是家大业大有的是活儿耍)但依然欢乐温暖有燃有泪,让人能够深深体会到身在一个good team当中那种由衷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每个人都很可爱很敬业,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一同为年少者的成长感到欣慰,真的是和一个大家庭一样,每次重看都觉得好羡慕。

至于cast们…如果跟之前几场event比较一下的话可以看出经过一年时间的锻炼苏打已经完全适应了舞台,各种表达已经非常大方自然了,想想TV制作发表会时讲话吃螺丝一被观众起哄就说不下去只能掩嘴笑的生涩小土豆,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囧。光酱的模仿秀相当出彩,超喜欢她那句“我不是shroud,但我是你妈妈(来人,和那个男人分手吧)”至于Mine和大维这种正体角色反差萌到爆表的就不提了。

内容环节上的话,开头惯例的小剧场其实很燃,尤其是W的全体常规form一起在台上出现的时候。talk show环节不用说了,后面的名场景现场表演是各种欢乐的发挥时间,现场变身秀也是既有正经也有恶搞,最后致意基本上是cast们在台上哭我在电视前面哭囧…不由自主地就想跟着说一年的时间真是太感谢了。

当然想到这是最后的完结到底还是有点难过,有点意犹未尽。想起电王之前每次都说是最后可每次都还有下一场就觉得…唉,不过能够在应该完结的地方圆满地收场本身就是幸事了,相较起被不合时宜的狗尾续貂破坏掉原本美好的回忆来,我到底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结束。

【W Forever】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