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假面骑士W Character Book I】OFF SHOT集

 

本篇激情记录了本刊拍摄过程当中的种种幕后花絮!请欣赏桐山和菅田在拍摄中认真严肃的表情,以及休息时的两人(外加在中途采访时冒头的某人)之间融洽和谐的气氛。

摄影/撰文:前岛由美子

翻译:vega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左上)两个人的早餐

面前摆着拍摄用的三明治和咖啡,桐山和菅田都有点兴奋,拍的时候他们会彻底化身为翔太郎和菲利普把它们吃掉……菅田说因为以前基本上没有怎么拍过菲利普睡觉和吃东西的画面,所以觉得很新奇,“菲利普的话要怎么吃呢?”

(右上)照片查看中

每拍完一个镜头,两个人都会冲到摄影师旁边热心地查看照片,还会自发地帮忙寻找最佳的拍摄效果,比如说“摆W姿势的这里还是再调整一下手臂的角度比较好吧”等等。

(中)拍摄中

Renn

腰带往身上一系,右手拿起Joker记忆体,眨眼间就成了左翔太郎!拍摄间歇时看上去爱玩爱闹的桐山摇身一变,帅气的翔太郎一下子就出现在大家眼前。

Masaki

可能是有点闲得发慌了,菅田突然开始一层层地把衣服往身上缠。

(下中 )Renn:不准拍(笑)?!Masaki:这三个是我的记忆体!

拍摄间歇,两个人对放在一边的玩具腰带和记忆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玩具记忆体和拍摄用的小道具似乎在颜色和设计方面有点不一样,菅田说“总觉得玩具看上去亮闪闪的呢”,自始至终都是一副十分欢乐的表情。

EPSODE 01

出于拍摄需要,两个人分别拿起各自的记忆体,结果桐山突然开始恶作剧,用手里的记忆体去挡菅田的眼睛和嘴巴,不肯服输的菅田紧跟着也开始了反击。两个人的一来一去让旁边看着他们的摄影师觉得很带感,不假思索地按下了快门。(※大家别忘了拆掉本刊的外皮去看看内封面哦♪)

EPSODE 02 “提个醒嘛!”

做调查问卷上的50问时,对于和自己相关的那些问题桐山好像很是缺乏头绪,于是就不断地朝旁边的君泽(由纪)发问,“我有什么口头语?”“最近我比较着迷的是什么?”结果不管他问什么君泽都是秒答,“是不是XX?”(笑)看上去是对桐山的各个方面都知根知底!

EPSODE 03

最开始半跪着拍了一阵之后,菅田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个垃圾桶!坐上去试了试,高度刚好合适,跟着还给大家讲起了他在本篇当中实际拍摄卡垃圾桶桥段时的轶事:“好久没坐过垃圾桶了~其实第5话(少女A/爸爸是假面骑士)里卡进垃圾桶里的那一段拍得很辛苦,因为那个垃圾桶太大了,总是卡不结实(笑)”

EPSODE 04 “请看♪ 这就是Kuuga的变身Pose!”

菅田小时候特别喜欢《假面骑士KUUGA》,还有好多玩具。“那时总学着摆变身Pose玩,现在也都还记得怎么摆呢!”说着就给大家现场演示了变身Pose。

EPSODE 05 新组合结成!?

桐山和菅田的拍摄当中突然冒出来一个君泽,看样子是千方百计地想要搀和进来,一边搓着两只手一边往上凑(?)…总之就是动来动去!连一开始笑着旁观的桐山最后也指着他下了逐客令:“快把那边那人轰出去!(笑)”

--------------------------
另附几张图

两人的[划掉]温馨[/划掉]早餐(扫描仪现在不能用真是抱歉囧)

传说中的内侧封面。和封底。

评论
热度(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