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W角色书I】布景介绍(三)大岛先生的布景解说·RevolGarry车库篇


 

 

 翻译:vega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大岛先生的布景解说·RevolGarry车库篇

【与事务所形成对照,用裸露混凝土打造的无机质空间。亮点色是黄色】

13、大圆盘
最早见到的RevolGarry的图纸上,这个大圆盘整体都是黄色的。虽然最后结果是只有边缘是这种颜色,但当时一眼看到它就决定“车库的亮点色就是黄色”了。由于设定是它里面收有机车的车尾换装部分,所以最开始也有人提出想要让它转动起来。不过到底还是做不到那种程度,后来是用CG解决的(笑)

14、旋转楼梯
在它跟前还有另一道楼梯,演员从那里登上来就会出现在金属网台上面,接下来从画面当中横穿过去就可以到达对侧菲利普的位子了。我是觉得这一连串的动作要是可以用一个镜头展示出来的话一定会很有意思,对此田崎(龙太)导演的意见也是“(这样的话)拍升降镜头不是挺好么”。

15/20、白板 
这是田崎导演的构想,似乎在好莱坞电影中有过这种感觉的布景。不过这么一来就要把副导演累哭了,因为在拍摄之前必须要在上面密密地写满菲利普的检索内容。我问他们,“会很麻烦的,不要紧吗?”回答是“不要紧的”……可准备工作果然还是很辛苦(笑)

16、梯凳
现实问题。要在高处的白板上写字,这东西是必不可少的嘛。虽然基本上都是副导演在拍摄之前做准备时用,不过说不定再过不久就会出现菲利普踩在上面写字的画面呢。

17、RevolGarry内壁
金属网台抬起来以后,RevolGarry的内壁就会升上来,这个过程在第1话里就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这两块内壁原本应该是借助气缸的力量往上升的,但实际上因为成品在重量上超标了,所以拍摄时是靠着副导演他们的人力外加气缸的力量把它抬起来的……

18、沙发
考虑到累的时候得有个地方休息,于是就放了一张可以躺倒的沙发床。

19、工作台
菲利普的位子。——“菲利普同学,想干什么的时候就在这里干”的感觉(笑)光是配个凳子可不够,因为他估计一直都会呆在那里……所以就做了个工作台,再挂上壁钟,把画面扩展开来。凳子是铁制的,固定在金属网台上面。这个地方用的也是作为亮点色的黄色。

21、天花板
我想既然是车库,那么最好就是把天花板和墙壁做成像是裸露的混凝土表面的感觉,因为这种无机质的效果最适合打上各种色彩的灯光了。所以只要让照明部的工作人员用各式各样的灯光玩耍一下,拍出的画面就会非常有趣。

22、门
光是一扇普通的门实在太没意思,于是作为亮点色的黄色就要派上用场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