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自压】仮面ライダーW SPECIAL CD-BOX(WAV+MP3+MKV)



虽然这套碟子大家应该都已经有了,不过还是随手压了一记。
收录内容借用一下仮面ライダー avex SOUND WEB(https://mv.avex.jp/rider_sound/lineup/AVCA-29849.php)的截图。



6CD+1DVD共七张碟。基本上OP、角色歌、TV的两张ost、MOVIE大战2010和AtoZ的原声都在里面了,还有一些之前的CD里没包含的内容,比如翔菲版的Finger on the Trigger……当然不可能了这东西已经被东映吃掉了别做梦了!但是收了吉米的风都塔(更想哭了好吗

CD压了WAV和MP3两个版本,DVD压了MKV,需要的小伙伴请自取。
————————————————————————————
MP3(320kpbs,926M)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3hM0iL 密码: me24

WAV(无损,2.76G)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n6vkoJ 密码: gfx4

Love♡Wars Music Film(MKV生肉档,214M)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WxNfLq 密码: rkcs

Making of Love♡Wars(MKV生肉档,295M)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WqvCtu 密码: serz

————————————————————————————
另外几个MV以前发过不再重发了。

请勿转出,谢谢。


补几张PV和making的图。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