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假面骑士W角色书I】Wind Scale SIDE MASAKI SUDA (前篇)



Wind Scale  SIDE MASAKI SUDA as Philip

文:仓光亚希(万代)
 翻译:vega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最初总是深深陷在“完全不知道穿什么好”的状态中无法自拔的菲利普,等到冷静下来却是个“完全不在乎穿什么的人”呢(笑)他身上那种略显中性的气质大概也是源于对一件衣服究竟是男装还是女装毫无概念的缘故,所以我希望能够体现出来的就是这种想要穿什么就穿什么的随意感。  

ITEM 01 Line
鉴于针织布料比较适合于简洁的式样,同时为了体现出菲利普身上存在的某种不安定的感觉,我果断地把边缘剪成了倾斜的形状。颜色分为黄、红、深蓝、淡褐及以上颜色组成的条纹款各四种,再加上绿底黑色条纹、黑底绿色条纹这两种,一共有十种。(截止到2009年12月当前)

ITEM 02 Flare
菲利普的服装当中最让我坚持的就是这里的喇叭口型下摆。如图所示,我想以前应该很难见到这种式样的兜帽马甲。颜色分为黄、红、深蓝、深红、浅黄、浅绿、橙红和驼色八种。(截止到2009年12月当前)

ITEM 03 Pendant
这只挂坠采用的是地球的形象呢。当初因为想要表现风的意念曾经考虑过使用羽毛一类的主题,但冢田(英明)制片人建议我试着采用地球作为主题来进行设计,于是就想到了这种蓝色石头和水晶外框的组合。起先我提出的设想是做成球形,不过田崎(龙太)导演说“拍摄过程当中滚来滚去的也不太好”,所以最终敲定了做成现在的这种半球状造型。

ITEM 04 Border
这里的条纹并没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含义,主要是为了色彩搭配上的平衡才加上去的。由于兜帽马甲的款式造型已经先一步敲定,颜色也确定为单色,因此里面的衬衣就考虑着要和兜帽马甲相配,所以就想到也许可以用加上一些条纹的方式比较含蓄地突出亮点。长长的袖口所营造出的是不大经常活动的人的印象,相对于翔太郎动感而单纯的制作风格,菲利普则是安静而又多彩的。

马甲/黄色/5900日元
长袖T恤/淡褐色/4900日元
手表/35000日元
挂坠/7500日元
具体信息请移步BANDAI FASHION NET【https://p-bandai.jp/fashion-net/】


评论
热度(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