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有种羡慕嫉妒恨叫做“人家的卡”和“人家的MV”= =

其实是老早以前的事情了(。
起因在于某个休息日突然想要看张碟…



好吧,这张老早以前买了以后就没有拆过(。
于是有小伙伴问我自家的hero怎样。我说自家的hero呃,等我做张图= =
结果就是下面这样:



= =b
不想再说什么了,心塞= =
这么看来returns和feat skull倒是更好一点。



至于人家的MV,我表示这是一个W厨心中永久的痛(喂
【三蛋组过来友情一下】





真的是【人家的MV】= =
神马?自家的在哪儿?

东映你告诉我自家的在哪儿啊!(摔)


评论(14)
热度(4)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