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自压】左翔太郎Hard Boiled妄想日记11(带cast访谈)



第11卷特典附录。
这次的标题是《如果亚树子是老婆婆》。呃,总感觉各种囧啊有木有。抖M翔妄想得出来自己跟所长[划掉]凄惨[/划掉]的老年情景,一个直不起腰都还得出门干活,一个耳朵聋且老年痴呆——但是似乎想象不出来搭档和龙君的老年mode= =大概在他看来自己跟所长是一类人,而那两个是一类吧(所以说nobody's perfect,互补才会赢)。
访谈内容就不剧透了。
传送门:
-------------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T20aqV
密码: hwtg
-------------
MKV生肉档,673M
请勿转出,谢谢。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