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恋メン '10 SPRING Vol.7 春季Hero大集合!!(W部分)

觉得再不干点活脑袋就要被那堆狗屁不通的文案搞坏了。不过开工也是这种短得人神共愤的采访…(图多文少我也是醉了)。总之年内病情没飞跃性好转的话码字功能就算是彻底荒废了orz
-------------------------

恋メン '10 SPRING Vol.7 春季Hero大集合!!

摄影:千川修
文:中村美里
翻译:vega


菅田:成为骑士已经有八个多月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无论是工作还是个人生活都发生了一系列的改变。之前还是身在大阪的一名普通高中生,现在却来到了东京,每天都要赶往片场。总之就是感觉突然之间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桐山:我的话,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欢乐”。无论拍摄日程安排得有多紧密,和将晖还有其他人在一起都会觉得很开心,每天都很幸福。只是一想到这种日子总有一天会结束,到那时就见不到大伙了…说是心生恐惧也好还是什么也好,总之就是感到十分凄凉。

菅田:啊,我也是。虽然和涟君在年龄上相差八岁,但这一点有时能够感觉到,有时又没有感觉。比如说就算我不经大脑地吐槽他,他也会把它当成玩笑而不会怪我。这种地方相比起兄长来可能更像是课外活动的前辈,所以我才能够毫无顾忌地畅所欲言。

桐山:老实说,迄今为止我和共演的人亲密起来的情况可能极为少见,因为对人的喜憎太过分明了(笑)

菅田:是有这种感觉(笑)

桐山:“涟君对别人都不这样,为什么总对我做这种事呢?”——有过这种疑问吧?

菅田:有啊有啊(笑)

桐山:这个,算是将晖的品性也好什么也好,反正就是莫名地让我想去捉弄一下。还有个原因就是因为对象是将晖,所以不管作出怎样的反应我都不会介意。假如搭档是个和我年龄相近、揶揄一下可能就会生气的家伙,那相处起来就又是另一种距离感了。  

菅田:也就是说对我可以毫不犹豫地恶作剧咯(笑)

桐山:所以才说能和将晖一起做假面骑士W真是太好了。

菅田:说来前一阵子还聊到以后有了小孩要让他们一起扮骑士玩呢(笑)

桐山:是啊,说到了呢。

菅田:我们两个当了爸爸,各自的孩子在一起合体扮假面骑士W,想想就觉得好有趣(笑)

桐山:将晖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有点腼腆,但是熟了以后就特别开朗,思想见地跟我很相似,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

菅田:笑点相当一致啊。有时候涟君在我这个比他小的人眼里都觉得很可爱呢。

桐山:可爱?哪里!?

菅田:比如说买了新衣服就得马上穿上之类的。


桐山:一般不都这样嘛。

菅田:但是天还冷着你就把春装的薄外套穿出来,结果冻得哆里哆嗦的(笑)就是有这种可爱之处啊。

桐山:哈哈哈!有的有的!

菅田:以及还用错过关西话的“来劲了”。这句其实是不良少年跟老师家长顶嘴犯横的时候用的,结果你在一个完全不相干的场合来了一句“将晖你最近来劲了么”。

桐山:啊,大家一起聊到恋爱话题的时候。

菅田:按平常的说法问句“最近恋爱了没有”不就好了。

桐山:于是,说实话到底怎么样呢?最近来劲了没?(笑)

菅田:…你就是单纯地想说这句“来劲了”是吧(笑)

桐山:拍摄结束以后和我们一起吃饭,以及在现场时大家聊天聊得多半都是这种没营养的话题呢。

菅田:也有讨论到当天演技如何之类的时候,但说不定还是这些没营养的东西更多一些(笑)

桐山:这么忙碌的日程当中聊那些东西的话……呃,不过接下来故事就要迈向高潮了,不把精力重新投入进去可不行啊。

菅田:是啊。新形态塑造那么有感觉,“二人一体”的两人一反常态地没有形影相随,这样的英姿要是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就好了呢。

桐山:翔太郎(桐山)在菲利普(菅田)的帮助下振作起来,在模式上同以往正相反的变身桥段也是必看之处。请千万不要错过!

【30问不翻了嗯(。】


评论(5)
热度(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