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我家的小黑小绿以及Fang酱。

拖了一个多月终于把上门女婿小黑黑接回来了(。
一般来说小黑黑比小绿绿贵好多…不过我家这只是略有瑕疵的二手货,很便宜,差距还不是很大。
所以说我真不是壕。



还在盒子里的小黑黑。
回家之后拆了换了手势也让小黑小绿夫夫团聚了…接下来就到了日常时间。

----------------------
1、我家和谐。



求婚现场。
该大脸时就大脸,半吊子也得有春天。
单膝跪地神马的姿势真是困难危险加痛苦(…)但是为了LP笨翔说我忍了。
木木:小绿惊喜地接受了求婚
嗯,就是这么回事儿XDDDD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