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我家终于欢快地出笼的Fang酱以及小菲(们)。

冬天结束,为期半年的家里没人状态开始(。总算可以把Fang酱从箱子里放出来了。
箱子还在衣柜顶上(。
话说…这家伙叫的声音好大= =签儿简直不能摘啊。提示音还好碰碰尾巴就哇啦啦的这点真的比较要命。哪天等我想要换掉爪机短信的地球图书馆主题时一定要用它的叫声,妥妥儿的山寨机感(。
于是,昨晚陪我看菲菲的Fang酱。



↑这个角度看上去好像在和主人说话…(。主人下面还有名签(大雾)
【所以说是小菲(们)咯。】



继续看(。
【鸭鸭:“吃哪个好呢?”……】
Fang酱你喜欢溏心蛋吗^_^



…吵架了。
【Fang:不准说主人坏话啦!不就是以为光酱年下了嘛,光酱原本就是娃娃脸嘛…】



面对被打的半熟蛋,Fang酱大笑中。
【仰个头不算什么,其实还能够立正站好成一条直线的……………】



Chu一个嘛,Chu一个嘛(。



准备睡觉,但Fang酱还没有窝…
试着送进清空了一格的碟架,然后发现…Fang酱你个头太大了= =
于是只能这样探个头出来(。脚边还有主人的Cyclone和Luna记忆体囧,不要乱踩哟。

评论
热度(1)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