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しのほんだな

po主:vega
--------------------
半吊子写手/玩票翻译/败家狂人/拖延症晚期/偶尔码字/心血来潮时可能再来点别的/总之是个有怪癖(不吃国内粮)的(目标)W厨
微博:http://weibo.com/clvega
-------------------
本站内容总览详见目录tag。
请勿转载本博中的任何文章、图片、资源,包括lofter内部转载。

【翻译】HYPER HOBBY Vol.144 PBM!完成纪念W访谈

因为是以介绍商品和作品资讯为主的杂志,于是访谈更加短得令人发指囧。虽然这种长度倒是比较适合放假在家无比懒惰的本人。
只不过…深刻地怀疑看了这本杂志之后还会不会有人买这对手办。
因为它们实在是太丑了(。
---------------------------


HYPER HOBBY Vol.144 PBM!完成纪念 桐山涟×菅田将晖 SPECIAL访谈

——两位看到自己的手办以后都有什么感想呢?
桐山:做得挺好的啊!相当精致了,连Wind Scale的商标这种细枝末节的部分都没有漏掉。
菅田:这样的好事也就只有演了假面骑士才会遇到吧。出演之前我根本想都没想过自己竟然能够这样变成手办。

——两位变身之前的服装种类和以往历代骑士相比都算是比较多的,但是风格上却又给人留下了很鲜明的印象,一看就知道啊这是翔太郎的衣服,这是菲利普的。
桐山:是啊。翔太郎穿黑色的时候比较多,帽子和马甲也是惯常的穿着。
菅田:菲利普也是,基本上都是这个手办这样的打扮。说到翔太郎的衣服,我对他在冬天的段落里穿的那件外套印象比较深刻。

——会在拍摄现场挑衣服吗?
桐山:我有时会在现场挑选领带的颜色。
菅田:我也是,有时候会自己挑用什么颜色的夹子来别头发。

——两位平时都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服装款式呢?
桐山:我平时穿得可比翔太郎要随便多了啊,基本上都不打领带(笑)虽然在演了翔太郎之后觉得有点开窍想要打领带了。有一次我在街上碰见过一个从上到下穿了一身Wind Scale翔太郎装的人,当然没有上去搭话,只是跟在后面走了一阵。周围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话可能会觉得那场面挺好玩的,打扮成翔太郎的人在前面走,真的翔太郎在后面跟着什么的。
菅田:我平时也不会穿成菲利普这样。虽然也想过试试看之类的,可不管怎么穿都会变成菲利普本人呢。

——两位在实际年龄上相差了八岁,但在剧里翔太郎和菲利普之间却形成了一种非常对等的关系。请问你们在表演的时候感觉翔太郎和菲利普分别是多大年龄的人呢?
桐山:呃,没觉得(翔太郎和我)有什么差别,就是我自己的年龄。
菅田:我也一样。把翔太郎和菲利普这对搭档维系在一起的那种牢固的羁绊同年龄没有关系。

——说到和年龄的关系,两位接触到的第一部假面骑士作品大概就不一样了吧。
桐山:我看的第一部是《假面骑士BLACK》。虽然时间上应该算是《BLACK RX》世代的人,但父母给我看了《BLACK》的录像,从此就迷上了那种气氛。如果当时没有看过《BLACK》的话,说不定就不会想演假面骑士了。
菅田:我的话果然还是《假面骑士Kuuga》,小时候看得可入迷了。

——看来在假面骑士的方面不同世代到底也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别。那么,W的各形态当中比较喜欢哪个呢?
桐山:我喜欢的那个严格来说已经不是W了——假面骑士Joker,和Joker-Joker没有多大区别,但光是正中间那条银线不见了以后感觉就大不一样了。一方面到底还是挺执著于一个人变身的,另一方面像这样一个崇拜假面骑士BLACK的人变身成全黑的假面骑士,感觉就是种命里注定。
菅田:我的话果然还是Fang-Joker。虽然也和翔太郎进行了合体,可怎么说呢,没有感觉到多少翔太郎那边的要素,或者说感觉上行动的主体是菲利普吧。另外在拍摄现场Heat-Trigger也很受欢迎呢。

——那如果反过来不做骑士做Dopant的话,想变成哪一个试试呢?
桐山:Weather。又厉害又帅气!
菅田:我选Nasca,高速移动很棒不是么。到底还是干部级别的Dopant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深刻一些。

——目前拍摄和播映都已经快要告于段落了,最后的部分请继续努力!
桐山/菅田:谢谢!



-------------
嗯,于是展示一下那两只手办好了。




只能说,衣服细节无懈可击,脸部还原惨不忍睹。

P.S.更新几句。po主我还真的…买了= =
嘛啊实物的样子比图片稍微容易接受一点点。只能这么说了orz

评论(3)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ほしのほんだな | Powered by LOFTER